南半城_看置顶

请不要将我的图传进danbooru,或者喂AI

© 南半城_看置顶
Powered by LOFTER

武当=萧辞生X华山=华成渊

游青雀好好看啊,光是色调就很合适华山了,即使我没有我也要给我的成渊小师尊穿,严重缺乏成渊小师尊我要窒息了

p2我画画越来越不明所以了www辞生什么意思都没,讲的就是自己平时的想法而已,如果他表白也这么直爽就好了,那我就不用画这么多条了这么操心了成渊小师尊这么穷,游青雀买不起的,这辈子买不起的

我勾线和上色都烂得不行,画这么一张真是要了我的命(……)

p3、4是茶,用sai返工了一下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4307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